close
 
 
自從2017百貨年終慶購入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後,幾乎對其它粉底液沒有太大的興趣,以前最喜歡的粉底液是雅詩蘭黛粉持久,這罐我也愛用了好幾年,粉持久是比較偏霧面妝感出油後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,剛上臉要快速推開不然它乾的速度滿快,或者可以搭配滋潤的妝前乳,它的持妝和遮瑕力我也都很喜歡!但自買了MAC超持粉底液後,就很少再用粉持久了,相較之下MAC是偏奶油肌的微霧妝感,質地很貼合肌膚會讓人錯覺以為自己皮膚原本就這麼好,它的質地偏絲觸感,用手就能推勻。
 

簡單說明一下我的膚質,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的肌膚。T 字容易出油長粉刺,生理期前後下巴容易長痘痘,但痘疤退的滿快,最困擾我的是鼻翼兩側毛孔比較明顯。
 
 
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售價是30ml NT1500附壓頭,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罐,愛用的程度就知道我多喜歡它了,這次購入的色號是NC18,因為習慣選擇比原本膚色白一些,覺得看起來氣色比較好;去年櫃上購買時專櫃人員是幫我拿NC20,和我原本的膚色較接近。
 
 
搭配MAC170粉底刷一起購入組合,原本對粉底刷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以前都是手或三角海綿直接上妝,開始用粉底刷後才真正了解不同上妝工具,呈現的妝效真的完全不一樣,超持粉底液搭配MAC170很輕鬆就可以快速上妝,也不會有粉痕,很推薦給想買粉底刷的入門新手。
 
MAC超持的遮瑕力雖然沒有粉持久高,但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痘痘和痘疤要遮,也不需要買到太高遮瑕的粉底,以少量多次上妝基本上能遮到五、六成,再搭配局部遮瑕就會滿自然;持妝度的部份,8至10小時是沒有問題的,就算大熱天脫妝也不會看起來很斑駁,網路上有些人使用後有致痘的情形,我用是沒有致痘卸完妝也沒有長小粉刺,如果擔心建議還是先拿試用包後再決定是否購入。
 
arrow
arrow

    you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